close

在光輝的十月,我又學會了一項技能,就是翻書!

最初我的書只有『小象散步』,因為他的紙比較薄,所以都會被我撕破

後來ANN阿姨送了我一本"好餓的毛毛蟲",他是厚紙板的,可是我小時候不識貨

爸爸媽媽唸給我聽,我都還不想聽,爬來爬去的

不過,後來媽媽買了一本"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?"我比較有興趣

睡覺前都會乖乖聽完一遍,爸爸唸到最後一句"This is all we see"時,我都會會心一笑

現在呢!我又升級了,我會自己翻書,像"好餓的毛毛蟲"、"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?"

還有一本我的最愛"Knock,Knock,who is there?"這種厚紙板的書,都難不倒我~

以下影片,就是爸爸媽媽幫我拍的翻"好餓的毛毛蟲"的片段:

 

其實,我又進階了,下一篇將由媽媽代寫,請拭目以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