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轉眼我又長大一個月了,我每天都突飛猛進喔,

現在我會拍拍手,而且拍得很響亮,

只要我開心或是聽到我最愛的音樂時,我就會想拍拍手

馬麻說我很有節奏感,因為我常常跟著音樂揮揮手或擺擺頭,

我會上下揮揮,也會水平揮揮,馬麻說我像在跳剉冰舞...

我也喜歡用單手把東西拿起來搖一搖,很大的罐子也拿得起來ㄛ,

因為我喜歡聽他們發出沙沙沙的聲音。

還有,我也會跟別人握握手喔!

 

我現在變更聰明了,

如果不想讓把拔馬麻抱走,我就會雙手向上伸直拼命掙脫,滑溜溜的讓他們抱不起來

雖然我還不會說話,但是如果我想要什麼,我就會一直發出晡~晡~晡~的聲音,

如果他們搞不清楚拿錯了東西給我,我會把它一腳踢開、拿起來丟掉,或是用哭的來抗議

而且我現在很喜歡爬上爬下,矮矮的床或沙發我都爬得上去,

抽屜我也打得開,最喜歡把裡面的東西一件一件拿起來往外丟,

每天都把我奶奶、把拔和馬麻整得累兮兮

馬麻說看到我的上牙齦白白的,應該是小白3號快出現了,怪不得我每天牙齒都很癢~~~

現在我睏睏時還是要吃ㄙㄨˋㄙㄨˋ,可是常常抓著轉來轉去,而且比較喜歡轉成顛倒吃,

每天半夜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要突然該個幾聲吵我老貝老木才甘願

不過我不是只會調皮搗蛋喔,

我有時也會自己玩玩具,

我還會看書,我真的會看書唷,不信你們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