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把拔~~

今天是ㄅㄚㄅㄚ節,也是把拔的第一個ㄅㄚㄅㄚ節,

把拔你有興奮嗎?

去年的這時候,我還在馬麻肚子裡,今天我已經八個多月囉,

把拔這八個多月來你有開心嗎?

馬麻說你是一個好把拔,會換尿布、會泡ㄋㄟㄋㄟ、會幫我洗澡、會哄我睡覺...

我也覺得喔!因為把拔每天都會陪我玩,我愛睏時,還會很舒服的捏捏我的耳朵,唱歌給我聽,

有時候馬麻弄半天我都睡不著,把拔一來我就睡著了...

每天一大早把拔也會很自動幫我泡ㄋㄟㄋㄟ,不像馬麻都一直賴床不起來喔,

雖然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較喜歡黏馬麻,但是我也是很愛把拔的唷!

 

我最喜歡把拔跟我玩躲在報紙裡的遊戲,

還有小被被的遊戲~

把拔每次用鬍子渣我,我也會很開心

 

雖然我現在常常搗蛋

老是像一條蟲扭來扭去動不停

有時把拔連打電腦也得抱著我

大人講的話我也是不乖乖聽

每次都把你搞得精疲力盡

但是把拔都不會對我生氣喔,

還是每天都讓我很開心

 

辛苦你了~~~把拔,我好愛你喔!

我長大後會盡量孝順你啦,

希望你天天開心,少點煩惱,

身體健健康康,每天元氣滿滿!

還有~~~祝你今天ㄅㄚㄅㄚ節快樂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