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出生起,馬麻就是給我用有小象幫幫圖案的幫寶適尿布,

到目前為止,我都是使用特級棉柔系列,

已經用過New Born和S號的黃色幫幫,還有紫色幫幫的好動寶寶M號,

雖然尿布要常常更換,但是馬麻還是堅持給我用最好的幫幫布布

 

前陣子,馬麻報名了幫寶適新產品的萬名媽媽免費使用大募集活動,

馬麻以為一天抽1000名,一定很容易中,沒想到第一波馬麻槓龜了,

後來幫寶適加碼了第二波,要抽2萬名,這次馬麻終於中獎囉,所以我就有了新的幫幫囉

你們看~~這就是中獎的禮物 ,很別緻吧!

打開裡面長這樣,有3片布布,我馬麻很聰明,知道要給我升級L號

左邊這是新幫幫,右邊是我現在用的M號幫幫   (奇怪~~小象怎麼不見了)

這是背面,屁屁上面的小象也不見了

但是馬麻說,新的幫幫很厲害喔,不僅腰圍有兩倍彈性,而且摸起來也更細柔了,

上面這個就是新的幫幫,你們看,和下面不一樣,腰圍是有2倍彈性的喔

今天洗完澡後,馬麻說要給我試用看看新的布布,

馬麻說包起來很輕鬆喔,因為腰圍有彈性,變得很好包喔!

不管等一下是不是要喝ㄋㄟㄋㄟ,都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先預留空間、包得鬆一點,

因為腰圍真的好有彈性,可以拉好長喔....

包完後,真的好舒服喔,踢來踢去都不會鬆掉喔

你們看~~從背後看也是服服貼貼的喔

 

馬麻:以前用幫幫的時候,就覺得為什麼腰圍沒有彈性呢?這麼基本的東西為什麼廠商沒有想到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,新幫幫聽到媽媽的心聲囉!有了彈性腰圍真的變得更好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不只有2倍彈性腰圍這項新設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特級棉柔也更細緻,而且還多了一層分散導流層,小屁屁最高可以保持10小時乾爽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幫幫,真是不錯用,希望價錢不會很難用就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