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一生下來,我就和把拔、馬麻和奶奶住在一起,

我的奶奶很疼我,每天都會陪我玩。

我剛出生時常常都會歡歡,但是通常只要奶奶抱抱我,我就會舒服的慢慢睡著

這是我兩個半月時,開心和奶奶說話的樣子


 

因為奶奶天天都要照顧我,所以很多事都不能做,

像是現在不能去當志工了,

菜園也只有放假時才能去種菜,

菜市場也是一星期才能去一次,

就連奶奶喜歡的NDSL,也沒什麼時間玩了...

還好,我現在乖多了,

你們看~~~我四個月時就可以在旁邊乖乖的陪奶奶打電動了唷

 

 

我馬麻說,每次看到我們一老一小在一起玩的模樣,就覺得很有趣,

這是我五個月大時馬麻拍的,

奶奶~~~謝謝你每天照顧我,我好愛你喔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