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迫不及待想知道結果,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自動醒來了,身旁的erock大概也被我吵醒了(也或許是他跟我一樣從昨晚睡覺就期待今天早上快點到來^_^…),我趕緊打開生平第一次買的驗孕棒,走向浴室,準備揭開謎底….

我看著說明書上寫要平放靜置個2~5分鐘,再判讀結果,但是哪有啊?不到5秒鐘,真的,就在一眨眼的瞬間,就看到那傳說中的兩條線,迅速毫不遲疑的出現在我眼前….(我心想,藥局老闆說的果然沒錯,這一支貴一點果然值得)

 

我走出浴室,裝作若無其事,erock看我面無表情,從床上緊張的跳起來:「怎麼了?沒有喔?」「你自己進去看啊」,我平靜的說。繼續躺回床上假裝睡覺。「要怎麼看啊?兩條線是沒有嗎?」(~這個傻瓜蛋,連怎麼看都搞不清楚%&@#^......)可憐的erock只好自己看著說明書,「咦~~有耶!兩條線是有耶!」接下來就上演戲劇性的一幕了~~

erock躺回床上,突然抱著我啜泣起來,我還以為他在演戲裝傷心(傷心要告別頂客族的自在生活),沒想到仔細看他的臉發現,真的在哭耶,原來我家老公已經感動得老淚縱橫了,真是戲劇性啊!果然是情感豐富的erock會有的舉動 ^_^

erock後來忍不住又爬起來,拿手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兩條線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