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紐西蘭的評價,套用哈林的「讓你媽媽New一下」的最高潮的一段歌詞【....棒棒棒棒棒~~~】

有看過魔戒的人,應該都知道其場景取自於紐西蘭,保有原始、渾然天成的景緻,有森林、冰河、

冰山、峽灣、湖泊、河流等,多元豐富。

這篇先來分享這次我最愛的行程『直昇機驚險之旅』:

坐直昇機是我生平第一次,雖然導遊說紐西蘭直昇機之旅出事率趨近於零,但心中還是有點忐忑

不安,要飛很高耶,四週都是積滿了雪的山。下面這台就是我們搭乘的直昇機(六人一台)

由於直昇機螺旋槳的聲音很大,因此,都要戴著耳機~

 

上昇飛翔過程中,天氣相當的好,讓我心中安定不少,當然也順利停妥在冰山高原上,有沒有

看到我在高原上手持雪球的英姿,其實沒有想像中冷,雪很細軟喔,一踩就陷下去。而高原邊

緣望下去就是萬丈深淵,所以,大家都在高原中心點享受這遺世獨立的空間感。

 

 

我老婆和我在這白茫茫的雪景中拍照留念(原來的照片還有其他當背景,被我修掉了,呵!!)



 

在高原上大概只有待10~15分鐘,我們就離開囉,駕駛還特別拉高讓我們看到在白雲中的冰山群,

相較起搭直昇機觀賞愚人碼頭要價5000元,真是太值得了!!


 

既然花錢去了紐西蘭,若天氣好,一定要來這趟『直昇機驚險之旅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