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每個星期六、日都會騎我的小白去貓空

為什麼會這樣鍾愛貓空呢?

1.政大是我的母校,有感情的拉

2.算我家的後山(騎軍功路過了莊敬隧道馬上就到了!)

3.攻頂下山後,有幾家好吃的早餐店喔(下次再拍照片給大家看)

既然騎了這麼多次,就來分享一下心得:

上貓空有三條線(如下圖)

No1好漢坡:一直線的長陡坡,約4公里,難度略低故宮風櫃嘴

No2登山段:登山客最愛路線,有幾個彎道上坡段

N03小徑路:從政大後門(上恆光橋後,第二個路口右轉),沿途有很多路標,往救千宮方向騎喔

      不要騎錯喔,不然會往新店去囉,我第一次就騎錯了!!

      這條路比較幽靜,人車都比較少,路程較長,但上坡段大多算緩

      路寬也蠻大,騎起來很舒服~

我今天有拍了幾張No3沿路照片:

【第1張】有沒有看到救千宮路標,就是看怎它騎喔~

【第2張】從這裏的101不會被高壓電線擋到喔~No1,No2的101都會有電線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体驗一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