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荒廢了很久...

真的很久,久到我們從一家三口變成一家四口了

一直覺得對二寶很抱歉,在懷孕過程中沒有用文字紀錄下心情,甚至照片也不多

除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要照顧大寶之外,想要小心低調地呵護這個小生命也是原因之一

現在寶寶健康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

每天看她一點一滴的成長,會笑,會咿咿呀呀出聲

再次當媽的我感覺真滿足

妹妹

 

現在每天早上起床,寧寧會先跑來看妹妹,和妹妹說話

看著這個天真又善良的哥哥,我也跟著開心起來

還未滿兩個月的妹妹好像已經會認人

愛笑,愛說話,也喜歡和我們互動

只要我對著她開心地微笑,她也馬上回報我一個

 

每天看著哥哥和妹妹在一起

我感到身為雙子媽的幸福~

對望對話3對話1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寧寧4Y3M,之之0Y2M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