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寧寶很喜歡拖鞋,

每次爬一爬都忍不住要去摸,

今天走到門邊一定要往拖鞋方向去,

跟他說不行,他還是執意去拿了起來,

我想他可能在想:為什麼你們都有自己的鞋,只有我沒有?

於是我想,來給他穿鞋看看吧!

 

我拿出Ann阿姨給寧寶的鞋,試著幫寧寶穿上,

穿了一會兒,穿不太上去,

奶奶說:阿寶的腳很大喔!

我再試著把鞋帶鬆開,盡量把鞋子打開點,終於穿上了!

這是第一次穿鞋走路的寧寶

 

穿上鞋後,還是爬得很快喔,好像沒有感覺任何不同咧 

(媽咪:寧寶,你也有自己的鞋子囉!)

(寧寶:咦~~我腳上這個是什麼東西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