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假期把拔馬麻帶我回外婆家,這是我第四次回外婆家,之前都是馬麻抱我坐bubu,因為馬麻怕我太小坐汽車安全座椅會哭哭,上次本來也想試試看,可是一放上去,我的ㄋㄟㄋㄟ就從嘴角流出來了,嚇得把拔只好趕快把我抱起來。昨天我們出門時,把拔馬麻決定讓我自己躺aprica,我果然很棒喔,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就睡著了,一路上我都乖乖的,馬麻開心的說以後可以常常帶我出去玩!

          <到外婆家了,我自動醒來都沒有哭哭喔>

 

到了外婆家,看到我的小宥宥姐姐,對了,我的aprica就是小宥宥姐姐送給我的喔,我還在馬麻肚子裡時,外公就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等著我出生用呢!我的小宥宥姐姐超大方,每次回去她都說要送我貼紙,上次送我Micky的涼被,上上次還送我小象的枕頭和被被,等我以後長大,我一定會保護我的小姐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我的小宥宥姐姐很漂亮吧,我都流口水了...>

 

今天天氣很好,要回家之前,阿姨說要帶我到外面曬曬太陽,這是我第一次到戶外曬太陽,雖然只是在外婆家門口而已,可是我覺得很新鮮,小宥宥姐姐還在旁邊騎腳踏車繞來繞去!不過因為太陽很大,我覺得好熱喔,而且眼睛都張不太開,還好我的舅媽好細心喔,馬上就衝進去屋子裡拿了一頂帽子給我戴,馬麻說我戴帽子的樣子很像小學生,然後就一直要幫我照相,真是把我熱壞了...

     <旁邊被卡掉的是我外婆,我繼續吃我的雞腿...>

<阿姨說要照個人比花嬌的照片,我看是人比花焦吧,我都快烤焦了...熱熱熱>

 

回家的路上,我還是很乖的躺在aprica上面,可是我都睡不著,因為我的肚子有一點餓餓,所以我的腳都一直踢踢踢,不過我很乖,都沒有哭哭喔,所以一回到家,馬麻就馬上泡ㄋㄟㄋㄟ給我喝。

這星期回外婆家真開心,把拔~~我下星期還要回去喔,好不好?

 

 

【馬麻的後記】

這小子回來喝完奶後,竟然給我來個大吐ㄋㄟ,外公說今天是寧寧農曆滿三個月,再過三天也是國曆滿三個月,寧寧寶長大不少後已經很久不會這樣大吐ㄋㄟ了,真奇怪,今天又給我來一次,難道是暈車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