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出生後,我把拔馬麻忙壞了,都沒有什麼時間上來管這個部落格,再過幾天我就滿兩個月囉,今天我就自己上來講講話,謝謝關心我們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,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

我叫小寧寧,有時候大家也喜歡叫我象寶貝,把拔幫我取個小名叫滿滿(希望我圓圓滿滿的意思),我那無俚頭的阿姨一聽,就說她要叫我「福氣」啦!但是我馬麻喜歡叫我阿布,不是冒險王阿布喔,因為我很喜歡換布布,每次換布布我就很開心,所以我有好多名字喔!

我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很乖,所以馬麻滿輕鬆的,但是我出生後就把馬麻累壞了,因為我喜歡喝馬麻的ㄋㄟㄋㄟ,而且我很快就肚子餓了,所以我在滿月前,一天要喝8~12次的ㄋㄟㄋㄟ喔,因為這樣,馬麻每1~2小時就要餵我一次,我吃得很滿足,可是馬麻每天都睡不飽,但是我的體重很快就從出院時的2430克(出院時我縮水了300多克哩)變成3.9公斤囉!後來把拔的同事要馬麻把ㄋㄟㄋㄟ擠出來用奶瓶餵我,說這樣馬麻才有時間休息,還說要定時定量,可是有時候我都沒辦法撐太久,還好我肚子餓餓大聲哭哭時,把拔馬麻和奶奶常常不忍心,所以我常常都得逞提前喝ㄋㄟㄋㄟ,CCC!我在一個半月大時,有去打六合一疫苗,還有吃輪狀病毒口服疫苗,只有哭一下下而已喔,而且我的體重又變成4.6公斤囉!

我本來以為可以一直喝馬麻的ㄋㄟㄋㄟ長大,馬麻也以為是這樣,因為馬麻一直都有準備ㄋㄟㄋㄟ冰棒庫存,打算上班以後要給我喝咧!沒想到後來馬麻發了高燒,醫生伯伯說是乳腺炎,馬麻因此在醫院住了6天,這是我和馬麻第一次分開這麼久(上次馬麻和把拔去送油飯,我們只有分開3小時而已...),而且因為很嚴重,所以醫生伯伯要馬麻退奶,馬麻說她很傷心的吃下那顆退奶藥,而且她只要想到不能再餵我喝母奶她就又會哭哭起來,馬麻~~不要哭哭喔,等你身體好了,如果還想再餵我喝ㄋㄟㄋㄟ,我會認真吸吸喔!

雖然我的個子小小,但是我的力氣很大喔!我一個多月時,馬麻給我趴睡,我就會自己把頭抬起來換邊睡喔,還把把拔馬麻嚇了一大跳...現在我的腳也很有力,不只會踢被被,馬麻要幫我拍打嗝時,我都不喜歡坐著,直接就給他站起來,你們看,我是不是頭好壯壯啊?有來看過我的叔叔阿姨們,我現在長得又不太一樣囉,給你們看看我現在的樣子。好啦!我累累了,要來去喝ㄋㄟㄋㄟ、睡稿稿了,過幾天就要過年囉,小寧寧在這邊先跟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嬸嬸拜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牛年行大運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要坐著,我要站起來啦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拍個嗝拍那麼久,我累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小象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