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<有樣學樣>

上個月逛完花博,我們到麻辣鍋店吃晚餐,

吃飽後爸爸在吃冰淇淋,寧看了也吵著要吃,

爸爸把手上的冰淇淋分寧寧吃,吃了一些後,

爸:寧~剩下的把拔吃掉了喔?

寧:好~      (接著爸爸就把冰淇淋咬下去...)

寧:把拔~我還要吃...

爸:把拔已經咬過了...

盧了半天,寧寧還是吵著要吃,爸爸只好去裝了半球給他,寧吃了一會兒後

奶奶:分奶奶吃一點好不好?

寧:可是我已經咬過了~     (有樣學樣)

奶奶:沒關係,奶奶不怕,奶奶是大人...

寧:我感冒~~  (真會找理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馬卡龍的魅力>

某天爸爸拿起一本美食雜誌,寧搶著要,看著封面的圖片問:把拔~這是什麼啊?

爸爸遠遠的沒看仔細,隨便呼嚨說:是冰淇淋  (好幾個不同顏色圓圓的東西放在透明杯子裡)

爸爸話還沒說完,寧緊接著說:馬卡龍~~

........爸爸仔細一看,真的是馬卡龍

接著,寧就吵著要吃.....一直說:現在要吃~~~現在~~

爸爸只好說,改天買~~~ (怪怪~才吃過一次竟然能牢記著她的美味,還真識貨啊..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香港>

某天寧寧抽了一張衛生紙,爬到沙發上躺著,

然後把衛生紙塞進腳趾縫說:我有香港腳...我在擦香港腳...

.......隔幾天,喜歡摸我們腳趾頭的寧又跑去摸爸爸的腳,

爸爸忍不住亂說:不要摸啦,等一下你的手變成香港手...

.......又隔幾天,寧躺在沙發上翻來翻去玩,爸爸用腳哈他癢,在他背上搓來搓去...

寧正經地說:把拔不要弄~~會變香港背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頑固的宅男>

星期六早上,大家在餐桌吃早餐,

爸說:寧寧~要不要出去玩?

寧:要! (挖...今天宅男竟然要出去玩!)

寧:我要去溜滑梯~~

爸:好~把拔帶你去大湖公園玩好不好?

寧:不要!我要去台北醫學院...

爸:大湖公園也有溜滑梯啊!

寧:我要去台北醫學院的溜滑梯~ (語氣加重...)

爸:可是你都沒在溜啊!你是要去看公車吧?!

寧:我有在溜~~~(語氣加重高八度)

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還是馬卡龍>

因為寧寧愛吃馬卡龍,爸爸後來又花大錢買了一大盒 (也只有12顆)

某天,爸爸拿出四顆顏色鮮豔的馬卡龍,裝在盤子裡從廚房端出來,

寧看到超興奮,笑得嘴都合不攏了,

端著盤子開心的不得了,以為這四顆都是他的,

後來媽咪說,不是全部都是你的喔,一個人只能吃一顆,

知道只能吃一顆後,寧的神情瞬間轉變   (把我們笑翻了)

然後開始思考要吃那一顆,想了一會兒後,最後選擇了粉紅色(玫瑰)

過了一會兒,寧吃完他的份後,奶奶拿著她的馬卡龍想分給寧吃~

寧想了一會兒說:我已經吃完了  (好樣的,還不貪心...)

奶奶:沒關係,奶奶跟你分享,還要不要吃?

想了一會兒,寧說:要!又拿奶奶的繼續吃......

吃了一顆半,寧:把拔~我要喝水~~~  (夠甜的吧!哈哈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寧寶2Y4M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