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多久沒有坐過旋轉木馬了?

老實說,我已經沒有印象上次坐是什麼時候了!

印象中日劇裡男女生約會好像也會來這種浪漫的地方,

不過我倒是沒有這種經驗....唉


寧寧的故事書裡有個Merry-go-round,

有時我抱著他旋轉,他會以為他在坐旋轉木馬,

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機會帶他去兒童樂園,坐一下真正的Merry-go-round,

不過兒童樂園現在好像是花博的園區。

上上週,erock發現原來美麗華就有旋轉木馬,我們就帶著寧寧去體驗囉!

 

第一次坐上旋轉木馬的寧寶覺得很新鮮,故事書裡的旋轉木馬活生生出現在眼前


還沒開始前媽咪也偷坐一下過過癮

坐了一遍不夠,吃完晚餐回來繼續玩

本來出門前還說不要來的寧寶,最後總共坐了三遍,花了150大洋,還一直吵著還要玩~

 

旁邊就是美麗的摩天輪,

這對我來說,是個非常浪漫又難忘的地方,

等寧寶大一點,再帶他來挑戰這個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寧寶2Y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