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5.3 星期一 (Day 3)   墾丁

托斯卡尼莊園提供的早餐很簡單,一瓶墾丁牧場的牛奶、一顆蛋、一份三明治和一顆蘋果,

每人一份用牛皮紙袋分裝好,早上7點前會自動送到房門口也不吵醒房客,

而最好的用餐地方就是坐在門前的小棚子下,吹著微涼的風,吃著新鮮的早餐。

每天早上7:30,莊園會提供新鮮牧草供住客餵食羊咩咩

早起的寧寶也有機會來個第一次的體驗

這小子果然天不怕地不怕,拿起牧草就往前衝,餵食的非常開心

之後繼續回到庭院玩耍

第一次赤腳踩在草地上

不怕刺、走得很開心的寶

開心和外公外婆合照

阿公一手抱一隻,兩小無猜又在耍寶...

一起開心的喊YA~

托斯卡尼佔地不小,裡面有很大的一片草原區可供孩子們跑跳

不過真的是艷陽下的托斯卡尼啊,逛一會兒就真的滿頭大汗了

 

離開了托斯卡尼,我們前往社頂公園,

會來這裡也是因為“我在墾丁天氣晴”一劇中的亮亮在這進行導覽解說,

那一幕阿南在隊伍中看到美麗蝴蝶與生態的場景讓我印象深刻,

不過不知是否因為接近中午,我好像只見到一隻蝴蝶,

但我相信這裏應該是有許多美麗的昆蟲或樹種的,也許我們看到也不知...ㄏㄏ

後來在洗手間附近,宥宥姊姊就看到一隻蛇咧...

果然是非常的接近大自然~~


 

中午我們到後壁湖吃海鮮,

本來考慮去魚市吃大碗超值的生魚片,

不過很快的就到了阿利海產,我馬上改變心意,決定就在這間評價也很不錯的餐廳吃飯,

果然一行人吃下來,不用2000元就搞定,好吃又公道,連宥宥姊姊都扒了好幾碗飯呢!

這個ALI SEA FOOD 果然翻譯的很直接啊~

 

接下來我們沿著西半部玩,先去貓鼻頭

這風景果然美到一個不行啊...

 

 

 

 

離開了像明信片一樣美的貓鼻頭,下一站前往也在不遠的白沙灣

這裡就是海角七號裡阿嘉和友子擁抱的海灘囉

聽說這裡的沙非常的乾淨 (所以才叫白沙)

姊姊高興的把腿埋進沙裡玩

不過因為到這一站時寧寶已經累得睡著了,所以我留在車上陪他,

白沙灣的風景我是回來後從照片欣賞的囉!

 

下午四點多,也差不多可以來點點心,

我們到很有名的小杜包子解解饞,人潮果然和隔壁的戎將軍形成強烈對比,

這裡的包子種類好多,雖然有事先上網做了些功課,但一進去還是會不知從何點起,

因為種類太多了,包子上的記號也超級多,除了用一點、兩點..區分,還要用不同顏色點上,

店員看我已經搞不清楚那個包子是那個,遞給我一張名片,

叫我直接對照上面的說明就對了,買包子買成這樣,真的很有趣!

因為我們家人不吃辣,所以最有名的獅子頭(辣)就只買了一個給e先生,

我吃了一些,果然非常夠味又特別啊!這時就很後悔沒有聽嫂嫂的建議買點飲料配...

 

今晚的住宿地點是位在船帆石的民宿「山海戀」

有了前一晚的經驗,今天下午我們早早就check in,準備好好欣賞這片有海景的View

民宿前方就是這顆船帆石,從房間望出去就是最佳的景觀

而民宿斜對面有條小小巷,走進去就是“我在墾丁天氣晴”劇中漢文阿公的家,

這裡就是漢文、亮亮...一群人坐著喝啤酒的小圍牆,

我跟寧寶也來一張,哈哈 ~~

這樣看應該清楚些

再往下走就是這顆船帆石和海了~

 

未完‧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