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把拔馬麻和奶奶說我戴了眼鏡很像個小老頭,

有嗎?我覺得還好啊...

你們看,我像不像名偵探柯南裡的那個小柯南啊?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有沒有像?

可是為什麼我的眼鏡跟你們的不太一樣咧?

可惡!大人都這樣,我要你們鼻子上那一副啦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1Y3M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