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7/26() 早上6:27,坐在車子裡睡著的寧寶  

星期天,阿寶照例5點半不到就起床,

喝完ㄋㄟㄋㄟ,我和爸爸依照計畫帶他去中央大學散散步,

不過還沒到學校,寧寶就如我所料睡著了   

(這招真不錯,不必老娘辛苦搖半天)

眼看機不可失,我和爸爸決定趕緊先找家早餐店填飽肚子,

學校附近大概都是些美而美或鄰家開的早餐店,

走了一下,咦~~~這裡也有拉亞漢堡!

(前一天,我們帶他去小兒科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,第一次吃到隔壁的拉亞)

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,裡面都沒有別的客人,正好

沒想到,這個周末假期,難得可以外出吃早餐的我們竟然連吃了兩頓!

同事說,拉亞就是高級一點的美而美,我覺得這形容還算貼切,

今天仔細看介紹,才知原來這家店走健康風,麵包(包括漢堡)都是全麥的,

打開菜單,爸爸正在研究今天要換點什麼不一樣的來試試,

後來爸爸點了樂活鮮蝦米堡+冰咖啡  (真是怪異的組合。。。)

我點了鮪魚蛋三明治+薏仁漿 (還是走健康取向)
 

不過吃完後,爸爸覺得米堡不優,還是昨天的醬燒培根堡配蘋果茶比較讚,

我也覺得昨天吃的凱撒燻雞貝果比較清爽些。

我們才吃不到20分鐘,這小人兒就醒來了 (該不會是聞到吃的吧)

還好爸爸吃東西一向快‧狠‧準,所以我還可以繼續吃我的早餐,

醒來後小人兒馬上開始不安分,雙腳拼命在桌子上踢阿踢,


後來看到前面牆上掛著電視,馬上轉移目標,

爸爸用手擋著不讓他看,他還會推開手、想盡辦法頭往旁邊伸咧

 

趕緊吃完早餐,我們帶寧寶去中央走走,

 

這條路是中大學生通往教室很重要的一條路,

他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百花川,

以前不懂她的美,只覺得人潮川流不息的,有騎腳踏車的、走路的,

上課前或下課後,人多得嚇人,不小心還會來個相撞,超恐怖...

現在發現,她不只名字美,風景也美,

走在上面,下面是潺潺的流水,仰頭則是綠蔭遮天,

奇怪~~~以前每天上課走,怎麼都沒有好好欣賞她...

 

聽說後來校方為了紓解百花川的人潮,也為了避免人車爭道的險象環生,

在旁邊搭建了另一條步道,並且設立了可以坐的地方讓大家可以看看風景,

原來就是這條~~~百花川松林步道

 

我們挑了綠蔭比較多的地方坐下來

沒多久,寧寶又坐不住,開始不安分起來~~~

這是從另一個角度看,

瞧~~~後面還有一整區像是森林公園的休憩區設計,

很多老人就在這裡或聊天或休息

回家前,當然不忘去找那棵老榕樹,

雖然我一直不知道這棵到底是不是國泰人壽廣告的那棵大樹,

但是,anyway,每次回去學校就是一定要去看看他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