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還沒上學,可是我每天在家都要上好多課喔,

除了要上國語文課,讀唐詩和三字經,

還要上數學課,從1數到10,

唱遊課時間,奶奶會唱兩隻老虎,還會唸小老鼠上登台的打油詩給我聽,

厚~~想想我每天也是很忙錄的,絕不是你們想的吃飽睡睡飽吃喔

 

這是放假時我把拔唸繪本給我聽,我還會翻書喔!

 

雖然把拔口齒不清,ㄢㄤ不分,但我也是聽得津津有味,你看我很專心吧!

 

不過講太久我會凍未條,還是把書搶過來,把拔不要再唸啦......

 

這年頭,小嬰兒也不是好混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