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,把拔馬麻說好要帶我出去玩,這是我第一次去外婆家以外的地方玩,所以我好興奮喔!為了要有好體力,我昨天一覺到天亮喔,而且今天一早我就便便了,這樣馬麻就不用在外面幫我換臭臭的布布,你們看,我是不是很乖啊!

沒想到我把拔昨天晚上趁我睡覺時,想要改變心意不要帶我去玩,原來是我的肺炎鏈球菌疫苗還沒打(本來把拔是要給我一歲以後再打的...),所以他突然擔心起來。後來他和馬麻討論半天後,決定讓馬麻自己去就好,因為馬麻的同學雅惠ㄚ姨就快要去大陸了,沒想到就在馬麻前腳踏出門,後腳也準備要出門時,把拔又改變心意了,決定還是帶我去好了,但只去空曠的戶外場合,不能去人多吃飯的地方,你們看我的把拔是不是緊張大師ㄧ個啊!反正沒關係啊,我也不能吃...

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「二子坪步道」,因為筱雯ㄚ姨說這個步道很適合小孩走,還可以推推車。由停車場入口處的遊客中心至二子坪親水遊憩區,全長一點七公里,全程坡度平緩、蜿蜒而行,步行儘需約四十至六十分鐘,沿途都是茂密的天然森林,綠蔭蔽天。我那麼小還不會走,所以全程都是馬麻揹著我,今天上山時天氣涼涼的,睡在馬麻懷裡真舒服,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...

歐~~~走完全程到二子坪親水遊憩區了耶!剛剛睡得好舒服唷...

悅竹姐姐吃海苔 (咦~~丹丹叔叔怎麼睡起來了) 

筱雯ㄚ姨你看我是不是又長大了

哇~~好多人喔,還有人在野餐...

回程囉~~那我繼續睡喔,馬麻你辛苦了...

 

下山時太陽突然出來了,害我一直流汗咧,回到家我的衣服都濕了,馬麻還說我好像從海邊回來喔...所以在我洗完香香,喝完ㄋㄟㄋㄟ後,就直接呼呼大睡了!

喔~~今天好累喔.......(馬麻OS:是我比較累吧....)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