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從貓空騎車回家,路上看到一群自行車隊,有很多台,有男的,有女的,穿得一個比一個專

業,可能是他們太多台了,把整條馬路都占住了,有些汽車為了超車,都開到逆向車道;

我心想:開車及騎機車的人應該很討厭騎自行車的人吧!

以前我騎機車時,很討厭開車的,因為他們常常會將車子停在機車騎的慢車道,要不然就是很快由

快車道切到慢車道;後來我會開車了,開始討厭騎機車的人,因為他們會在不同車道上鑽來鑽去,

很擔心會撞到他們;不過,後來我騎機車時,就不會像以前騎得這麼猛了,因為真的很危險;開

車時,也盡量不擋道及禮讓機車;我騎自行車時,也是盡量靠路邊騎,因為速度本來就不快,擋

了動輒50~70公里的汽車,他們自然會心中不爽,而超車也增加騎自行車的危險性;

其實,大家將心比心,從別人的角度著想,我想大家都可以有個安全的旅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