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貓空鍛練之路,第一次騎並不輕鬆,中途也休息了1~2次

不過,覺得這樣的路程對我來說剛剛好,有點挑戰,又不致於太累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騎,我從往指南宮方向的路往上騎,快到指南宮時,遇到

一位中年人邊爬山邊遛狗,一直看著我,於是我向他打招呼『早』。

他接著好心告訴我,「到指南宮就沒有車道囉!!不過可以扛車過階梯

穿過指南宮就可以接到貓空。」接著就跟他聊起來了,原來他也有騎

自行車之習慣,每週都會從木柵騎到東北角來回。

  好心中年人帶著我穿過指南宮,一出來就是貓纜指南宮站,以下

這張是騎到對岸拍下來的。結論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騎車也可以與人結緣喔!!還蠻有趣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ock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